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评:苏紫紫系列裸行的背后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10 19:11:59 来源: 人民网-观点频道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人大学生苏紫紫的系列裸行,又让这位在校学生在网上火了,可谓又一起以“裸”成名的行为艺术,因为中国是一个渴望“裸”而又怕“裸”的时代,如果你公开裸了,想不让人围观都不可能,何况还是一个在校女学生。

  苏紫紫的裸,你怎么看,就向有人说看《红楼梦》怎么看一样,你是看到了贾琏和西凤的男女之淫,还是看到了时代的发展四大家族不可避免的风雨飘摇,这是你自己的造诣。苏紫紫口口声声是说为了钱逼不得已而裸,在一些人的眼里离经叛道,如果仅仅为了做裸体模特,苏紫紫会这么大红大紫。古往今来裸体模特苏紫紫不是空前更不是绝后,苏紫紫为啥一裸走红,就在许多看客,看的不是苏紫紫的后面,而是她的前面,一个年轻女人的裸体!

  这是一个社会的悲哀,苏紫紫“失足了”吗?还没有证据,但是苏紫紫深知这个社会的浮躁之处,和自己的年轻的本钱,所以在苏紫紫尽情的把自己的“钱”面彻底的裸了,不仅给看客惊奇,也给自己带来了“钱”机,因为苏紫紫已不是一个裸模,她裸的是一个社会现象,通过观众的眼睛-――记者,展示自己的裸体,从而得到走红的效果,从这个角度来说,苏紫紫的裸其实就是这个社会的一个嗜好,女人要快速成名就是华山一条道――裸开自己的前面,空荡荡的吸人眼球!

  这是苏紫紫裸的“钱”面,那么苏紫紫一裸他的什么后面展开在我们的眼前,那就是媒体的无良量和经济效益的驱动。去年反“三俗”声嘶力竭,可是才过去几天,为什么还有媒体把苏紫紫的裸体当做贺岁宝贝一样,给观众送来新年礼物?还是利益的驱动。裸的还是“钱”面,苏紫紫年轻轻,肉体是美丽的,苏紫紫有张玉良那样的为艺术献身精神吗?苏紫紫的摄影作品有多高的技术价值?为什么要把裸体面对记者采访公布在众人眼里,因为苏紫紫的裸实实在在创造了一门新的社会学科,那就是“裸体报道”。在国外常有主播裸体,但还没有被采访者裸体受访,这件惊天动地的美事,在号称有五千年的文明古国被创造出来,在反“三俗”的呼声中掀起了一股新的“三俗”之狂飙。

  苏紫紫的裸,不是一个人在裸,而是我们的社会在集体裸癖的爆发!因为我们是从前面看苏紫紫的裸,殊不知而有些人在后面看苏紫紫在裸!

( 作者: 肖勇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