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2011年1月1日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1月19日兔年春运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14 17:19:13 来源: 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下月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

    春节前北京地区离京学生总量将超过50万人

    将提前为学生集中办理往返票

  法制晚报讯(记者郭媛丹)今天上午,记者从铁道部获悉,2011年1月1日全国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根据相关人士介绍,随着一批新线路开通,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此次调整旨在提高运输效率,进一步优化客车开行方案,使旅客运输能力得到提升。

  铁道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一次再检查,进一步完善措施,确保新图安全顺利实施。

  与此同时,铁道部要求超前做好明年春运准备工作,细化完善春运方案。

  铁路春运期一般包括春节前15天及节后25天左右。根据推算,2011年1月19日,全国各铁路局就将迎来兔年春运。

  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2011年北京铁路春运学生票集中办理工作启动。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