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父亲关闭年利20万公司陪儿读书 5年陪读直至大学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8-06 10:32:49 来源: 重庆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这位

  父亲

  11岁儿子爱撒谎,骗吃骗喝经常外逃

  他的装饰公司有员工近10人,每年可创利润近20万元,仅今年上半年接到100万元的业务。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却要关掉这家蒸蒸日上的公司。

  昨日,被老幺儿折腾得焦头烂额的王春晖告诉记者,他要腾出5年时间陪儿子读书,直到高中毕业送进大学校门。

  关闭公司陪儿读书

  昨日下午,渝北区回兴街道宝圣路天高鸿苑底楼某装饰公司办公室,3名顾客进门打算购买一批地板砖。老板王春晖坐在椅子上发神,没理会这笔生意。

  “公司都关闭了还做啥生意哦。”王春晖的公司成立于2008年,有近10名员工,每年可赚取纯利近20万元,仅今年上半年就接到了100万元的业务。王春晖的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为啥突然要关闭呢?他的回答是:儿子太不听话,我要静下心来陪他读书。

  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