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舞美师爆伤者已死亡 阿穆隆一直未做公开回应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3 10:57:03 来源: 城市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导读:“快男”阿穆隆酒后驾车撞人逃逸一案现在还没有定论,但10日医院告知家属,伤者李荣珍生存几率几乎为零,并征求家属意见是否要拔管。而湖南卫视“舞美师”11日12时许爆料,阿穆隆酒驾撞人逃逸的伤者已经死亡。阿穆隆的妹妹、前“超女”查娜现在一直在医院陪伴伤者家属,终日流泪。


阿穆隆

  3月3日凌晨5时5分,阿穆隆在杭州驾驶一辆蓝色宝马与骑电动自行车的湖北人李荣珍相撞,造成后者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阿穆隆随后驾车逃离现场。

  8日傍晚,天娱公司曾发表声明,除了向伤者表示慰问外,还承诺将尽最大可能协助伤者亲友为其治疗。阿穆隆的父亲也于8日在网上发表道歉信。

  “快男”阿穆隆酒后驾车撞人逃逸一案现在还没有定论,但10日医院告知家属,伤者李荣珍生存几率几乎为零,并征求家属意见是否要拔管。而湖南卫视“舞美师”11日12时许爆料,阿穆隆酒驾撞人逃逸的伤者已经死亡。阿穆隆的妹妹、前“超女”查娜现在一直在医院陪伴伤者家属,终日流泪。

  院方表示

  伤者生存几率几乎为零

  阿穆隆酒后驾车撞伤的李荣珍一直在杭州同德医院接受救治。10日,同德医院传出了坏消息。院方表示,李荣珍生存的几率几乎为零,院方征求伤者家属的意见,是不是要拔管,如果拔了的话,马上就可以宣布死亡,如果不拔,那么也就是多维持几天的事了。不过,最终伤者家属没有同意拔管,还在期待奇迹的出现。

  据了解,李荣珍现在全身都插满了导管,连眼睛都被胶布遮住。因为阿穆隆的父亲在牧区还有工作,所以他的妹妹、前“超女”查娜早已赶到杭州。7日开始,她每天都会在下午准时前往医院看望伤者和家属。查娜说:“这是我们犯的错,我们对不起他们一家人。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替哥哥承担所犯下的错误,我们一家人都会为这件事负责,希望能够尽可能弥补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查娜10日也知道了医院和家属商讨拔管的事情,得知噩耗的她和伤者家属一样泪如雨下。

  阿穆隆

  仍未回应 天娱紧急公关

  “快男”阿穆隆酒后驾车事件曝光已数日,但阿穆隆本人不曾公开面对媒体。与此同时,其所在公司——天娱第一时间面对公众进行了一系列的危机公关,试图将事件所产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10日从天娱宣传人员处获悉,车祸事件发生后,天娱派出3名副总紧急赶往杭州慰问伤者,并与伤者的家人共同协商医疗救治等解决办法,同时安抚阿穆隆、配合公安部门及相关部门的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天娱3名负责人已经回到公司,而阿穆隆仍然留在杭州,只是一直未对此事做公开回应。

  天娱公司目前已经承担了10多万元的医疗费。接下来的巨额医药费需要阿穆隆一家独立承担。当然天娱也许诺会为阿穆隆筹集资金。至于案情方面,杭州交警方面表示案情的进展不便透露,但只要一定性,就会马上向外界公布。

  舞美师爆料:

  伤者李荣珍已死亡

  湖南卫视“舞美师”11日12时许爆料,阿穆隆酒驾撞人逃逸的伤者李荣珍已经死亡。同时“舞美师”指出,艺人在道德上应该“比普通人具备更大责任感”,对阿穆隆事件表示遗憾。

(责编 zhaoj)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