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林秀琴裸照升温 台湾“黄金5嫂”保养绝招(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3 09:07:00 来源: 女人坊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林秀琴去年为年代《今晚谁当家》全裸拍照事件再次大热,裸照在网上大为走红,到底林秀琴是何方高人?其实,林秀琴是台湾职棒明星球员陈致远的妻子,两人于2005年结婚。林秀琴现在是红透台湾的太太团成员之一,她与金友庄、陈维龄、洪百榕、Vicky等5人被称为“黄金5嫂”。

  人气超旺的大嫂团不仅愈来愈美丽,她们各个家庭、工作和生活也都一把罩,到底原因是什么?请她们现身说法告诉您!

 

金友庄

  金友庄─智慧气质

  气质出众的金友庄对于女人为谁而美丽?她的答案是:“这是我和高大哥一直在激辩的问题,高大哥认为女人的美丽应该是为了先生,除非有外界刺激或诱惑…,但是我认为女人是为了和自己赛跑而追求完美,如果太晚追求美丽,青春可是不等人的!”

  人妻的保养绝招

  自我催眠、不断地告诉自己可以更进步,是金友庄激励自己变得更美的方法,毕竟有任何变化都可以从镜子看到,如果没有及时改善,老公也会很快地发现。

  保养钱不能省

  看到圈内肤质很好的女艺人,金友庄都会好奇地和她们聊保养方法,也从中发现女人漂亮不只是丽质天生所致,更重要的是要努力保养,无论是在购买保养品上或接受医美疗程,都不能因为偷懒或想省钱而怠惰,尤其女人在外表上容易比男人显老,和岁月拉拒是不容松懈的事。

  苹果肌注射、雕塑下巴

  近两年来,金友庄努力节制饮食,虽然真的变瘦了,但脸颊和眼窝却略显凹陷,金友庄形容:“脸颊太瘦会让人感觉严肃、好像在生气,所以我藉由注射玻尿酸雕塑苹果肌,让自己看起来不但年轻亮丽,整个注射过程也完全不痛,是个蛮愉快的经验。”

  愉悦的医美经验让金友庄更能接受其他疗程(包括:注射微晶瓷拉长下巴希望加强财库),未来还想进一步体验光疗,金友庄说:“变得更漂亮更有自信,当然是好事一件,尤其过了40岁,对于外型的维持要更加努力,才能留住愈多青春的美好状态。”

  经营婚姻智慧分享

  偶尔放松一下吧!

  对于工作、家庭两头烧的人妻来说,要同时兼顾一切真的很不容易,对此,金友庄提供她的心得给大家:“我把自己奈米化,依生活的重心顺序来分配我付出的心力和时间,毕竟太太是全家依赖的重心,必须懂得平衡才能让生活愉快,但也不能忘记放松自己,偶尔找些空档做喜欢的事(例如:逛街、spa、找朋友聊天等),我发现,如果没有适时地宣泄压力,反而会变得暴躁影响家庭气氛。”爱家人之余也要爱自己,才能把好的能量带给身边的人。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