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犀利哥凤姐幕后操手现身 每天睡四小时刷屏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3 07:32:33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罗玉凤

网上曝光的“凤姐夫”

 

网友公布的节目现场图片(视频截图)

 

罗玉凤亲吻“凤姐夫”手背(视频截图)

    近日,一个80后网络创业团队在某著名论坛发帖称,他们是犀利哥和凤姐大红大紫的幕后策划者。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留言说:“我们之前如此关注犀利哥和凤姐,原来是被策划了。之前以为他们是杯具,现在才发现,我们才是真正的杯具!”

  每天睡四五个小时轮流刷屏

  “网友们,你们都被骗了,凤姐、犀利哥都是由一个幕后团队一手策划的,而策划者就是我们。”一网名为“非凡梦想”的网友在天涯发帖自曝,顿时引来众网友的好奇。随后,有记者联系到了发帖人程龙,据其介绍,他们是山东一个创业团队,共有4人,作为团队核心,他直接参与“捧红”了这2人。

  当凤姐还在陆家嘴发传单征婚的时候他们就留意她了,而当她参与电视访谈节目后,他们马上在各大论坛上疯狂转载凤姐语录,为了帖子不沉下去,他们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轮流刷屏。 

  而犀利哥的走红,对他们而言完全是个意外。程龙声称,他们在走南闯北时,恰好在宁波街头遇见了落魄的犀利哥,于是把他的照片发到了网上,没想到无心之举,却让犀利哥后发制人,风头一下子盖过了凤姐。

  抢注“凤姐”域名待商机

  据了解,这4人已将“凤姐”、“犀利哥”等相关的域名全部抢注,而其中一个以“玉凤姐”为域名的婚恋网站在一个星期前被推出。

  按照规划,这里将形成一个婚恋网站,注册过的男女会员在交付了一定费用后,就可以线下约会。据称,建站一星期来,已有200多名会员注册,日浏览量维持在500人次左右。

  在采访中,程龙自称“80后剩男”,借2名网络红人炒作实属无奈。他透露,他们4人的家世比凤姐还不如,他们曾经尝试过各种形式的创业,但是均以失败告终。没有人脉,没有资源,甚至连申请贷款的资格都没有。“无奈”之下,他们想到了借这2人来营销推广他们的婚恋网站。

  程龙表示,他始终坚信,凤姐一定能嫁出去,他们创办婚恋网站的目的之一,就是帮凤姐嫁出去。

  (据《广州日报》)

  【相关新闻】

  “凤姐夫”,你想出名想疯了吧

  “长得帅有什么用?考清华有什么用?学经济学有什么用?将来还不是要娶罗玉凤!”自从“600年一遇”的罗玉凤自称“非清华北大男不嫁”“只有奥巴马符合我的条件”之后,网友们对“凤姐”的择偶观就一直议论不断。到底谁能获得她的芳心呢?现在,答案似乎揭晓:浙江某大学一位据传是“校草级”的帅哥。

  网帖揭发 凤姐上电视找着对象

  凤姐找到男朋友了,而且还是“有图有真相”。11日天涯网友“天ANG涯的男人”在天涯八卦发帖称:“罗玉凤3月9日做节目附带新男友!真帅气!”该网友称,凤姐参加了一档名为《越跳越美丽》节目的录制,节目中和另一位男生互动得相当热情。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位男生长相英俊,眼睛大大轮廓分明,参加节目时的姓名牌上写着“犀利哥”。图片上的凤姐依然身着标志性的红上衣,和该男子眉目传情,凤姐有亲他手的动作,该男子也以热烈的拥抱回应。

  一位自称了解情况的网友描述:“凤姐当众对身旁男子示爱,表示此人和奥巴马均属理想型。凤姐表示,此男很帅,符合她的审美观,只是年纪尚小,不过凤姐也毫不吝啬对他的爱意,当众赐吻一个,该男子幸福与凤姐拥抱!”

  网友热议  凤姐夫想出名想疯了

  和凤姐的合影刚被贴出,这个男生就得了个“凤姐夫”的称号。网友“天ANG涯的男人”称,据了解,凤姐夫乃浙江某大学校草,双语播音专业。

  图片显示,凤姐夫的确长得符合“校草”的标准:高挺的鼻梁,硬朗的线条,勾人的眼睛,有着犀利哥当年的风范。难怪连一直坚称非清华北大男不嫁的凤姐也抵挡不住诱惑,甘愿跟花样美男双宿双飞。

  正是因为凤姐夫长得帅,才让网友觉得“无比震惊、饱受重创”,网友微酸女郎在天涯回帖说道:“我嫉妒,我疯狂地嫉妒,嗷嗷嗷……杯具了,原来这样真能钓到帅哥啊。我们都看错了凤姐,她才是聪明人啊。”

  有网友联想更加大胆:“凤姐是不是进娱乐圈啦,被某公司签下啦?带同公司的姐夫蹿红是吧?”还有网友觉得电视台跟风网络实在厉害:“现在都流行把网络红人请上电视吗?不过也不用安排一个男朋友这么狗血吧?”

  总之,在众多网友看来,凤姐、凤姐夫、电视台,谁都逃不过“炒作说”。

  (据《现代快报》)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