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关网吧委员称公司品牌由此话题增值五个亿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3 07:05:54 来源: 河南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来自重庆的全国政协委员、陶然居饮食集团老总严琦建议关闭网吧引发轩然大波。

  全国政协委员韩方明微博透露,严琦本人并不苦恼,而是对事件引发的话题让她的陶然居品牌增值5个亿“沾沾自喜”。

  而有记者就此事向严琦求证时,她否认赚5亿的说法,“都是无聊的,我不去管它。”

  韩方明 雷人提案让陶然居赚5亿?

  严琦先是向媒体放出风声要提交关于“关闭所有社会网吧,政府办公共网吧”的提案。引起反响非常大,网友激烈反对,各界批评如潮,她的陶然居公司网站也屡屡被黑。

  后来,严委员接受采访时,她把“正式版提案”展示给记者看,里面却没有取缔社会网吧的提法,讲的是让政府开办公益性网吧。

  没想到的是,她在饭桌上的话无意中被其他委员给泄了底。全国政协委员韩方明在人民网微博透露,3月10日晚,“一众人马应邀去严琦委员的陶然居晚宴,席间她对关闭网吧的提案颇为沾沾自喜。又称她的陶然居品牌由此话题增值五个亿。”韩委员闻之大不快,遂讥之:“那你岂不是开次两会赚了五亿?”

  韩的微博还说,某委员写了首打油诗:“开会想赚钱,居然还陶然。雷人为利己,未免太厚颜”。

  严琦 “这个完全就是乱说”

  政协青联界分组讨论结束后,有记者就此事采访严琦,她听到问题后,脸色立刻沉下,快步走向电梯。

  记者:网上很多网友在讨论您靠这份提案增值5亿元的说法,您怎么看?

  严琦:这些都是无聊的,我不去管它。

  记者:请简单谈谈5亿元这件事。

  严琦:不要问这个了,这个完全就是乱说。

  记者:意思是这条新闻不属实吗?

  严琦:肯定不属实,我哪会说这种话呢?

  记者:但这可是另一位全国政协委员所说的。

  严琦:不要问我这些好不好?我太累了,你说是吧,我不想说这些了。

  网友互动

  严委员,真是一名好演员

  “丹丹”:如果韩方明委员所述属实,我们只能说,严委员,您真是一位好演员。

  “花月独酌”:借两会给自己做广告,这算哪门子委员,“为元”吗?简直是!

  “寂寞”:玩笑,不必当真。酒桌上的话都不必当真,很久以前我的一位领导告诉我“我喝酒说过的话不算”。

  “不完美”:以后请我吃饭别提这家餐厅,谁提我和谁急。什么?我在陶然居吃饭?你全家才在陶然居吃饭呢?

  “潇湘晨睡刘灏”:两会新功效,免费打广告。

  “阿峰”:搞什么天仙妹妹呀!搞什么非常真人呀!我们算是哪门子网络推手哟!一年混到头也就混碗饭吃吃而已,这位大姐才是真正的高手,开两会几天就挣了5个亿,真是祖师奶级的人物,各位后生,赶紧膜拜!

  “横然”:网友们,连两会都可以植入广告了,别再对春晚那点事念念不忘了。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