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城管执法车逆行连撞4人 肇事司机逃匿(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3 07:47:53 来源: 大河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0313a1205.jpg

0313a1205.jpg

  \阅\读\提\示\

  □记者李岩文图

  3月11日晚11时许,一辆“行政执法”车行至郑州市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西侧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飞,而后该车又继续逆行约50米撞上一家三口,事故致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泪腺断裂、视网膜受损、颅骨骨折、脑部出血,伤势最重。

  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经查,肇事的“行政执法”车登记车主为郑州市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逆行接连肇事汽车司机逃匿

  当晚11时45分,记者到现场时,伤者已被急救车拉走,肇事车也被警方拖走。

  附近一家洗浴会所的工作人员宋先生介绍,事发深夜11时许,撞人的车车牌号为“豫AJ0751”、车身标有“行政执法”字样,他到现场时司机已经不见了。一名中年男子骑自行车横过路口,被由东向西行驶的肇事车撞飞,随后肇事车未停,继续沿长江路路南向西逆行。大约驶出50米后,正在路边散步的两名大人、一名小孩躲闪不及,也被撞倒。聚集在现场的五六名市民说,受伤的一家三口曾说过,肇事司机下车时,“身上酒味很大”。

  在京广路郑州六院旁的交警三大队事故停车场门外,记者见到了这辆“行政执法”车,号牌确为豫AJ0751,车前挡风玻璃已完全粉碎,车头部明显凹陷。

  车是二七区执法局的?

  昨日凌晨零时35分,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急诊室,值班医生说,在事故中受伤的一家三口伤势相对较轻,已经离开。

  随后,记者赶到该院外科楼神经外科抢救室,见到了伤势最重的骑车男子,此时他满脸是血,已几近昏迷,医生正给其做头部包扎处置(如图)。守在旁边的高寨村村民黄明亮说,受伤男子是他的姨夫,名叫王玉生,今年45岁,是航海路原中州大学老校区的门卫,事发时正要去单位交接班。

  昨日下午5时,王玉生的妻哥宋喜文说,经院方多项检查,王玉生被撞后,泪腺断裂,视网膜受损,颅骨骨折并脑部出血,经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但伤情仍较重,需要住院治疗。

  经查询,肇事车登记车主为二七区城市管理执法局,2002年2月22日登记上牌。“我们昨天上午找执法局了,肇事司机的亲属出面答应承担我们损失,并且拿了5000元钱。”昨日下午6时,黄明亮说,目前司机身份不明,“执法局说不是他们的执法队员,是社会上的人”。

  二七区执法局热线电话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时表示,经询问相关人员,他们“暂不清楚此事”。处理此事的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有关人员也未告知司机情况及此事的相关进展,但称“会依法办理”。

( 作者: 记者 李岩 文/图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