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多措并举强化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为有效防治扬尘污染,切实保护和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针对春季多风天气,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 郑东新区2024年双招双引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2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约335亿元

    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积极抢占发展新赛道,为推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催生新质生产力,郑东新区全面掀起项目攻坚热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

  • 频次高 “含水量”大!他们这样度过“中国水周”.....

    3月2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大学生离开郑州水务集团白庙水厂,该集团为期一周的第37届“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落下帷幕。 本届“中国水周”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 东越市政春季绿化养护忙 精细化管理不负春光展新颜

    又是一年春草绿,正是绿化忙碌时。时下正值春季绿化养护好时机,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绿化景观效果,营造绿意盎然、眼亮心怡的城市绿化景色,连日来,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越市政)认真贯彻落实郑东新区园林水务局关于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要求,抢抓春季养护“黄金期”,高标高质开展春季绿化养护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景观品质。

  • 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法律顾问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升辖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素养,近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风雅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京市京师(郑州)师事务所许飞律师开展“法律顾问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涂料大会嘉宾到巩义参观考察

    3月28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带领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涂料大会的专家学者、涂料行业及相关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代表,参观考察巩义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景晓明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