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富士康又一员工坠楼身亡 "血汗工厂"福利待遇爆光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2 14:21:14 来源: 华媒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3月12日消息,深圳富士康龙华基地昨日晚间一名员工坠楼身亡。今日中午,富士康方面证实了该事件。

  富士康方面介绍,11日晚9点半左右,一名公司员工在深圳富士康龙华基地坠地,落在基地大润发超市附近。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时,该员工已被确认死亡。据悉,这名富士康员工,姓李,是20多岁青年男子。

  富士康方面未透露该员工死亡原因,称警方已介入此事件调查,公司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事发后深圳宝安区警方已赶到现场,调查坠楼原因。

  目前,该员工部分家属已抵达深圳富士康龙华厂区。

 富士康科技集团创立于1974年,富士康在我国台湾被称为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先生,1988年投资祖国大陆,是专业生产6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的高新科技集团(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商)。在中国大陆、台湾以及美洲、欧洲和日本等地拥有数十家子公司,在国内华南、华东、华北等地创建了八大主力科技工业园区。

  但是,去年开始的“血汗工厂”的风波以及近两年富士康出现的一些员工非正常死亡事件,让深圳富士康颇受业内外非议。

  富士康福利待遇:

  [作息与薪酬]

  作息时间 每周五天(40H)工作制,每日加班时数≤3H,每周至少休息1天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