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标题新闻

河南启动百城旅游宣传周 力推六大系列20条精品线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09-04-12 07:32:23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昨日上午,“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河南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博物院广场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旅游局局长苏福功等出席仪式。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敲响虎座鸟架鼓,宣布活动启动。

  

  

  “猪八戒”“美猴王”捧场,派发宣传资料。 郑州日报记者 丁友明 摄

  

  为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方针,国家旅游局定于4月11日至17日在全行业开展“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该活动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郑州、长春设立6个分会场。我省还同时在郑州、洛阳、开封、安阳、三门峡、商丘、南阳、驻马店设立分会场。

  王志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起,全国31个省(市)、区的186个重点旅游城市,将面向市民和游客同步开展旅游宣传,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河南是我国旅游大省,郑州是一个久负盛名的旅游城市。此次在郑州启动的旅游宣传周活动内容丰富,必将为服务市民、服务游客、服务业界、活跃市场产生积极作用。随后,王志发、孔玉芳以击响古代乐鼓的方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驻足在舞台推介、形象展示、咨询销售等区域,认真了解出游线路,领取宣传品。除现场推介、武术表演等外,省旅游局还向市民推出生态休闲、文化观光、修学、寻根拜祖等六大系列、20条河南精品旅游线路。郑州、平顶山等18个省辖市旅游局及多家旅行社纷纷在现场发放宣传册和优惠券,向市民讲解优惠政策。今日,主办方还将在郑举行省内主要旅游城市产品说明会,推介旅游产品,发布优惠政策。

  

  

  

( 作者: 郑州日报记者 成燕 实习生 宁甜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