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标题新闻

上半年河南省国税收入突破500亿元 同比增长21.2%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08-07-07 07:00:1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昨日,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国税部门组织税收收入突破500亿元,达到507.33亿元,同比增长21.2%,增收88.78亿元,实现了税收奋斗目标时间、任务“双过半”。

  省国税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年上半年国税收入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总量创历史新高。税收收入增长21.2%,收入总量达到507.33亿元,已基本达到2005年全年的税收总量水平;其中4月份收入突破95亿元,为单月历史最高收入;上半年月均收入达到84.53亿元,比2007年同期提高14.77亿元。

  今年是所得税两法合并的第一年,政策性减收因素对收入增长产生一定影响,但受所得税汇算清缴收入拉动,我省企业所得税共入库101.51亿元,同比增长25%,继续保持较快增长。非公有制经济税收增长较快,对收入的贡献进一步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税收增速达到30.9%,明显快于国有及国有控股、集体收入,分别高出23.3和24.5个百分点;占国税收入比重63.1%,占增收额比重85.2%,同比分别提升4.7和10.5个百分点,非公有制经济税收对全省收入贡献进一步提高。

  

  

( 作者: 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建华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