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标题新闻

郑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三十七次会议24日召开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08-06-20 08:06:3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主任会议昨日上午举行,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将于6月24日召开,会议将审议《郑州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建生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局长陈松林关于我市防汛准备工作情况;市民委副主任杨郑安关于我市民委委员单位开展对少数民族聚居村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许福亮关于《郑州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的初审情况和对《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情况;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在州关于《郑州市国家级开发区条例(草案)》《郑州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主任许抗美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视察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柴清玉关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本月24日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审议《郑州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二审《郑州市国家级开发区条例(草案)》;二审《郑州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情况、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实施《郑州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郑州市市区中小学校布局规划》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郑州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管理条例》《郑州市市区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实施情况检查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实施《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郑州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实施情况检查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红战,副主任王平、栗培青、魏深义、王旭彤、张发亮、刘全心,秘书长赵英参加会议。

( 作者: 记者 潘燕 实习生 赵阳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