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昭通绥江发生恶性凶杀案 出租房惊现两具裸体女尸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35:36     来源: 云南信息报     

服装店两天没营业,老板以为店员外出玩耍去了,四处寻找未果,老板撬开店员的出租房大门,见到令人惊奇的一幕:两名女子惨死床上,全身一丝不挂,脖子上留下明显掐痕,胸部被烫烂。

昨日,读者致电本报,昭通市绥江县城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两名女子在所租住的房内遭歹徒先奸后杀,手段特别残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缉拿凶手。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其中一名死者的父亲陈先生。陈先生说,他们家住在绥江县城,两名死去的女子,一名19岁,一名17岁。17岁的女子是他的女儿,19岁的女子是他表妹。两名女子都在县城帮同一个老板卖服装,服装店老板也是他们的亲戚。两名女子已经在此工作1年,每天按时上下班。

陈先生说,前日下午,邻居发现服装店已两天没开门,于是打电话告诉服装店老板,老板起先以为两名女子外出玩耍去了,便打她们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老板觉得奇怪,开始四处寻找,寻找未果只好撬开两名女子租住的房屋大门,却被眼前一幕吓呆:揭开被子后,看到两名少女已惨死床上,全身一丝不挂,脖子上留下明显掐痕,胸部被烫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