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女子用100片安眠药外加注射胰岛素杀死变心丈夫

发布时间: 2011-03-01 11:21:48     来源: 山西晚报     

面对执意离婚的丈夫,妻子多次哀求无果后,决定让丈夫“安乐离去”。近日,这起发生在(山西)陵川县城的离奇杀人案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

妻子为什么要杀害丈夫?陵川警方又是如何侦破案件的?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案发蹊跷

2010年12月27日晚10时许,陵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有人报案称“城南幸福小区一男子蹊跷死亡,死因不明。”

案发现场位于该县城南幸福小区一套普通的两居室,死者李磊(化名)是这套房子的主人。现场并不见尸体,民警感到奇怪,其家人解释说,尸体已运往潞城镇老家准备出殡。家属介绍,李磊死亡时平躺在床上,身盖一条棉被,枕巾上有一摊血迹,鼻子、嘴角处出血,嘴唇发青紫色,眼圈发黑。33岁的李磊平时身体一直很好,无任何病史,怎会突然死亡?案发后,李磊家人虽然有些不解,但李磊妻子小芳(化名)一直坚称“输液后死亡”,他们也只好就此准备后事。

在现场,警方技术人员只找到两个标有“甲硝唑注射液”“葡萄糖注射液”的空玻璃瓶,但没发现死者当天用过的输液袋等物品。根据现场情况,警方初步确定死者系中毒死亡。是自杀还是他杀?如是自杀,死者怎么会选择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如果是他杀,现场却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