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人生百态

组图:美国大兵肆虐红娘网骗钱 大龄单身女被骗

发布时间: 2011-03-01 10:52:23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随着英国网络诈骗案的逐年增加,诈骗分子的手段也越来越高明。据英国媒体2月28日报道,近来,网络诈骗分子悄悄将目光转向相亲网站,利用大龄单身女对爱情的渴望,他们不断施骗并屡屡得手。值得一提的是,据多位受骗者透露,诈骗他们钱财的“网络爱人”,竟然都是“美国大兵”。

网上“偶然”相识

伊兰娜·布朗现年47岁。在与丈夫离婚后,她一直和2个儿子生活在伦敦西部。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布朗女士在一家相亲网站上注册成为会员。2个月后,一名自称特里·斯科特的网友找到布朗。声称自己同布朗一样,也在寻找真爱。按照他的自我介绍,斯科特是一名医生,在美军驻阿富汗部队服役。两年前,他的妻子在车祸中丧生,留下他和9岁的儿子相依为命。布朗和斯科特很快就成为好友,他们的浪漫接触发展极其迅速,仅仅过了几周,斯科特就宣布他爱上了布朗,并愿意和她组建起家庭。尽管觉得有些幼稚,但是布朗当时非常愿意相信这位“十分真诚的大兵”,他们很快就坠入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