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医生精液进入患者体内 医生辩称是治病药引(图)

发布时间: 2011-02-28 18:15:5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M教授开设的心理诊所里,摆放着按摩床。

南宁市一名女子到一名副教授处看病,这名副教授将她带到自己开设的心理诊所催眠治疗。结果,在治疗中,他的精液“莫名其妙”地进入了该女子体内。因涉嫌强奸被抓获后,副教授称自己的精液是治疗妇科病的“药引”。

  女患者怀疑被强奸

  去年8月26日凌晨,年轻女子阿丽(化名)走进南宁市公安局某派出所。她报案称,她在一天前到南宁市某著名的医院宿舍区一家私人心理诊所看病时,被医生用催眠的手段强奸了。

  阿丽向警察陈述,此前她因多次出现头晕无力、肚子痛、出冷汗等症状,她的未婚夫就联系南宁市某著名医院的M教授治病。M教授既是未婚夫的好友,又是老乡,阿丽就和M教授联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