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焦点新闻

金华外国语学校绑架案 语文老师敲诈学生家长200万

发布时间: 2011-02-28 17:35:00     来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2月27日讯 金华市外国语学校初一学生陈某被人绑架并撕票了。随着警方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案情被披露出来,其中隐情让人咋舌:如此心狠手辣地对待一个孩子的凶手,竟然是孩子学校的一名语文老师。

    2月24日晚上,金华市外国语学校一语文老师骗出自己的学生,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将自己的学生杀害,埋尸后的次日上午,该教师向撕票学生家长敲诈200万元赎金。昨天,金华市金东公安分局经过两天的艰苦侦查,成功破获该案。

    24日晚上8时许,金华市外国语学校初一学生陈某(14岁)从学校出来后失踪。校方立即组织人员在校园内进行了全面搜寻,但一直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校方随即向警方报案,金东警方当即立案侦查。

    当晚10时许,获悉孩子失踪消息的父母焦急万分地赶到学校,通过各种途径寻找自己的儿子,但整个晚上儿子音信全无。到25日上午8时许,失踪学生陈某的母亲何女士的手机收到一条勒索短信,对方索要200万元现金。

    接到报案后,金华市金东公安分局立即开展全方位侦查,最终于25日下午抓获犯罪嫌人胡保平。胡保平现年36岁,从金华下属的兰溪市迁至金东区,是金华市外国语学校的老师,担任遇害学生陈某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