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组图:李泽楷梁洛施分手 传闻古天断背乐竟成小三

发布时间: 2011-02-28 17:21:33     来源:     

导语: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儿子,极大可能进入豪门,未想到梁洛施亲自公布已与李泽楷分手,外界纷纷揣测两人分手原因是为何。最不靠谱的说法是传闻李泽楷爱上了古天乐,娱乐圈中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同性之间传出暧昧情,有的真的很不靠谱。

古天乐被誉为黑马王子,不仅是少女的梦中情人,也是妈妈级妇女的青春偶像。尤其是今年来涉及到了喜剧电影,更是吸引了一批粉丝的加盟。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的二儿子,虽然花边新闻很多,但是主角都是女星,这次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一事,古天乐成为了小三,不免让人觉得无厘头,不排除有网络推手在背后推波助澜。来源:德州之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