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舞美师指龙洁恋玩弄大众感情 引来释小龙何洁怒骂(图)

发布时间: 2011-02-25 16:33:24     来源: 广州日报     

 

  两人因《刀客外传》结缘

    本报讯 释小龙与何洁突爆“姐弟恋”,旁观者表现的要比当事人激动得多,其中,一向兴风作浪的“舞美师”前晚发出一条质疑“龙洁恋”炒作的微博,可谓彻底“激怒”了这对传说中的恋人。尽管并未开口承认恋情,但释小龙和何洁均在微博上对舞美师的评论作出了回应,直斥其“阴暗如地沟老鼠”。

    23日,“舞美师”发表微博直指“龙洁恋”系炒作,认为何洁此举“可以顺便洗掉之前被老男人包养的负面新闻”,同时质疑“若不是被包养,那么一个半年前还喜欢老男人的女孩儿不大可能又来姐弟恋”。随后他还补充道:“如果你只是玩点暧昧,这不会伤到任何人,但你现在都在大街上和别人牵手了,却还是不承认不否认,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是玩弄大众感情,炒作得比较赤裸恶心。”(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