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漳州华安一小学20几名学生疑似群体食物中毒

发布时间: 2011-02-23 16:09:04     来源: 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2月23日讯   昨日上午8点多,漳州市华安县马坑中心小学学生用完早餐后,有20几名学生出现肠胃不适,被紧急送往卫生院治疗。华安县马坑乡赵宣委介绍,截至昨日21时,还有几名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日上午学校的早餐时间过后,有20几名小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现象,疑似食物中毒。事后,学校马上组织人员,将他们送往马坑乡卫生院治疗。而得知消息后,很多学生家长也紧张地赶往学校了解情况,而学校食堂给的解释是派送的免费早餐太凉导致。

  昨晚,导报记者联系马坑乡卫生院,对方称“只是天气变冷,导致部分学生肚子不舒服”。而马坑中心小学邱老师则说,昨日上午,吃完热稀饭之后,很多学生又喝了全县统一派送的免费牛奶,8点多的时候,部分同学说不舒服,学校马上组织老师,将他们送往卫生院。“医生说,是因为食物冷热混在一起,引起不适,肠胃不舒服,都没事了,下午就回来上课了。”邱老师说。(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