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猛料台

男子吸毒过量死亡 目击者称其屁股上扎着针头

发布时间: 2011-02-23 10:29:20     来源: 广州日报     
  昨天,有市民报料说,在海珠区福祥西路39号,一个中年男子疑似因为吸毒过量在家中死亡。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了海珠区福祥西路39号,男子死亡的现场已经被封锁,几名警察正在现场调查。据目击者说,该男子被人发现倒在房间的地上,当时他的屁股上扎着针头,口中吐出大量血。有人拨打110报警之后,警察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检查之后发现该男子已经死亡。

  对面一家理发店的老板说,该男子独居在此,平日很少和邻居们说话,他生前看起来非常瘦弱,脸色惨白,看起来很吓人,邻居们都知道他是吸食毒品的人,都不敢接近他。

  理发店老板告诉记者,该男子曾经有过婚史,生有一个儿子,因为染上毒品的原因,离婚多年,孩子跟着母亲生活。(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