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猛料台

官二代门当户对结苦果 朱江涛勾结小三杀害妻子

发布时间: 2011-02-23 10:14:21     来源: 扬子晚报     

 “门当户对”结出苦果
  丈夫杀妻死刑,“小三”无期
  2010年11月,苏州吴中区小石湖公园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勾结“小三”杀害妻子后伪造溺亡假象。案发后有网友爆料,杀妻嫌疑人和死者都是“官二代”,“副局长之子杀害副区长之女”。昨日上午,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一审公开宣判,杀妻凶手朱江涛被判死刑,判处“小三”朱丽君无期徒刑。
  案件回顾:他与前女友合谋溺毙怀孕妻子
  2010年11月7日零点左右,苏州吴中区越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11月6日晚10点30分许,男子朱江涛与妻子张岚到越溪小石湖公园,因朱江涛上厕所,出来后未找到张岚。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在小石湖公园周边寻找,一小时后在小石湖公园湖中找到张岚的尸体。随后,苏州警方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令人震惊的是,11月7日晚,犯罪嫌疑人朱江涛在接受警方盘问后交代:他和前女友朱丽君发生了婚外情,是两人合谋杀害了妻子张岚。11月8日晚,犯罪嫌疑人朱丽君也被抓获归案。(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