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人生百态

组图:男子请脱衣舞娘灵堂劲歌热舞为父亲送终

发布时间: 2011-02-22 10:49: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蔡瑞拱指爸爸曾专程到泰国看“人妖秀”,留下香艳照片。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民蔡瑞拱的父亲生前就爱“牛肉场”,为看脱衣舞台湾各地“跑透透”,3年前过世,家人请来脱衣舞娘到灵堂劲歌热舞为他送终,此外,该事件还被日本电视台“世界奇闻异事”节目去年底播出,收视率高达10.3。

  接受日本电视台委托制作节目的台北市创艺公司表示,“脱衣舞娘灵前劲歌热舞”新闻,在播出后反应热烈,有观众认为在日本葬礼出现比基尼女郎“已无法想象的事”,更何况是脱衣,大赞蔡瑞拱是孝子,让父亲含笑到极乐世界。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