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社会聚焦

图集:赵欣瑜复出个唱 孙楠和泼墨门主角牵手亲脸

发布时间: 2011-02-22 15:43:05     来源:     

2月20日,被媒体称为章子怡宿敌的“泼墨门”主角赵欣瑜在北京举办首场演唱会,那英、胡军、杨坤、杨澜夫妇、李玲玉、孙皓、满文军、李东田等嘉宾将到场助阵。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晚,赵欣瑜“瑜乐人生”演唱会在保利剧院举行。这场演唱会是赵欣瑜告别舞台十多年后的首次个唱,不公开售票,大部分票都给了她的家人和朋友,虽然王菲未现身,但孙楠、那英和孙浩等艺人都来捧场。演唱会上,赵欣瑜虽然打扮十分“名媛”,但举止尽显豪爽,唱到好友那英的歌时,她还坐在地上向那英打招呼,一度语带哽咽。
 赵欣瑜重返舞台保利开唱

  演唱会于晚上7点30分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在三宝指挥的交响乐团和电声乐团的合奏下,一身白色长袍的赵欣瑜缓缓出场,两名身着异域风情服装的舞者捧着袍子长长的下摆。此前王菲曾笑称赵欣瑜是“中国的莎拉-布莱曼”,她也以布莱曼的两首代表作《It's A Beautiful Day》和《Harem》作为开场。

  随后,赵欣瑜以普通话、粤语、日语和法语等多种语言演唱《酒干倘卖无》、《感谢你》、《星》和《La Califfa》等十余首歌曲。过程中她分别换上金色流苏短裙、黑色亮片洋装、火红长裙等多套服装,贵气十足。(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