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猛料台

苹果中毒员工复查并未进行 存顾虑希望异地检查

发布时间: 2011-02-22 10:40:49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苏州联建科技公司37名未离职中毒员工,原定于今天(2月21日)上午,在苏州工业园区内的九龙医院接受复查,但是复查并进行。

  安排第三方专家 复查并未进行

  此前由于事件双方,中毒员工和联建公司对复查问题存在争议,所以苏州工业园区事业局特别从上海、南京聘请了第三方医疗机构的专家,并选择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距离厂区及员工宿舍区最近的九龙医院,安排中毒员工在今天上午九点进行身体复查。

  来自上海、南京的专家一早就为机电图检查做好了准备,据悉,只有当室内温度调节到20℃,体表温度达到32℃时,机电图检查结果才能准确可信。然而,原定的复查却没有进行。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