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猛料台

小伙误遭寻仇鼻子被割掉踩烂 耗时9个月基本恢复

发布时间: 2011-02-22 10:02:17     来源: 信息时报     
核心提示:出门游玩被错认为仇家,鼻子惨遭割掉踩烂。经过手术治疗,医生用阿海自身额头上的皮瓣为其再造了鼻子形状,并用耳廓软骨为新鼻“定型”,经过9个月三次手术,鼻子终获重生。
  寻仇点错相帅男遭割鼻 额上取“材”终还原本来面目
  
  信息时报讯 出门游玩被错认为仇家,鼻子惨遭割掉踩烂。18岁的汕尾小伙子阿海遭遇这样的飞来横祸。经过手术治疗,医生用阿海自身额头上的皮瓣为其再造了鼻子形状,并用耳廓软骨为新鼻“定型”,经过9个月三次手术,鼻子终获重生。
  
  遇“仇家”鼻子被割踩烂
  
  18岁的阿海为广东汕尾人,帅气开朗的他在朋友圈中一直颇有人缘。但去年4月份的一天却几乎改变了他的命运。当天晚上,阿海和几个朋友结伴外出正准备返家,行经一偏僻处,路边突然冲出一伙提着西瓜刀的不明人士,个个全身酒气,带头的指着阿海说了一句“就是他”。
  
  随后,歹徒们就往阿海身上一通乱砍,阿海瞬间便倒地抱头不起。带头歹徒砍罢又提议说,“把鼻子割掉,看他以后怎么见人”。冰冷的刀锋从脸上划过,一阵钻心痛后小海便失去知觉。
  
  由于事后同伴迅速报警,很快阿海便被送到当地医院抢救。闻讯而来的阿海父亲听说鼻子刚被割还可再缝,到案发现场寻找后获悉,当时歹徒割鼻后,竟残忍将其踩烂扔掉。
  
  经过抢救,阿海的生命体征开始稳定。警方也抓住了行凶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歹徒们喝酒后出来寻仇,错把阿海当成仇人了。(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