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猛料台

图文:油价又涨了!成品油零售价再次上调

发布时间: 2011-02-21 15:18:05     来源: 潮州日报     

  图文:油价又涨了!成品油零售价再次上调

 

  油价又涨了!昨日0时起,国家发改委上调成品油价格,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加油站了解到,潮州市汽、柴油零售价相应上涨,其中97号汽油零售价已迫近8元。由于此次成品油提价消息在19日晚上9时许才发布,距离实施时间仅有3个小时,使不少市民措手不及,连连感叹“没赶上提价前最后一班车”。

  今年油价首次上涨

  据悉,昨日0时起,国家发改委上调成品油价格,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350元,调整后的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为8080元和7330元。这是今年以来成品油首次提价。

  根据省物价局网站公布的消息,我省相应制定了调整后的成品油最高销售价格:国Ⅱ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26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28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30元,0号柴油每升提高0.30元;国Ⅲ标准90号汽油每升提高0.26元,93号汽油每升提高0.28元,97号汽油每升提高0.31元,0号柴油每升提高0.30元。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了解到,市区多家加油站均将汽、柴油零售价上调至省物价局制定的最高销售价格的水平,其中,市民常用的97号汽油零售价已达到7.94元,而93号汽油零售价也涨至7.33元。(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