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真情时刻

男子金毛犬当街被剥皮视频 部分内脏仍留在地上

发布时间: 2011-02-16 14:42:04     来源: 新闻晨报网络版     
  “太残忍了”、“太血腥了”……昨天中午,伴随无数网友的谴责之声,一则“金毛竟被当街剥皮”的视频蔓延开来。这段时长5分钟的视频里,一条1米多长的金毛狗,被拴住脖子,一男子将它当街剥皮。记者找到拍客张小姐时,她说这一幕令她全身发抖,一夜没睡好,发布这段视频就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爱护并善待动物。

  剥狗皮男子:狗是死的 别人给的

  视频中,一只金毛狗的头部被铁丝圈勒住,悬挂在人行道旁的一棵大树旁,一名戴黑帽子的中年男子手拿一把小刀,剥皮动作颇为熟练。当发现有人拍摄时,他向下稍微拉了拉帽子,并下意识将脸避开镜头。

  从他抬头时表情来看,男子相当淡定。拍客张小姐问他为什么要杀狗,男子小声说:“狗已死了,是别人给我的。”

  附近不时有路人经过,都不忍看,匆匆离去。在视频结束前,有几名学生经过,不禁一怔。

  整个过程中,拍客不住重复着:“可怜,多可怜啊。”最后她感叹:“太残酷了”。(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