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图文】潍坊男子洗浴中心酒后非礼睡熟女子被打死

发布时间: 2011-02-16 15:13:01     来源: 齐鲁晚报     

  7日,一对异性朋友在房间内休息,凌晨4点多,一个醉酒男子摸进房间,对着房间内的女士就是一通“非礼”。旁边的男性朋友醒来后,醉酒男子慌忙称走错房间,匆忙离去。随后该女士的同伴追打出去,用啤酒瓶和灭火器将醉酒男子打倒在地,致其死亡。

  睁开眼后,却发现自己被一个陌生男人抱着   6日下午,张文涛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饭店吃完饭,又去KTV唱歌到深夜,期间都喝了不少酒。7日凌晨,张文涛等人到潍城区东风街一家洗浴中心洗澡。洗完澡后,便开了房间在洗浴中心休息。在其中一个房间内,因为喝了不少酒,张文涛和李晓娟很快就睡着了。

  凌晨4点多,睡意朦胧的李晓娟突然发现自己正被一个满嘴酒气的男子抱着,该男子的双手还很不安分。起初,她还以为这个人是张文涛,就没有在意。过了一会,她猛然感觉到,被她误以为是“张文涛”的男子带着一条很粗的项链,而真正的张文涛身上并没有戴项链。转脸一看,张文涛还在离自己不远处呼呼大睡。

  李晓娟瞬间惊醒过来,吓出了一身冷汗,大声喊了一句,“你是谁!”同时,她连忙一巴掌打醒了旁边的张文涛。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