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妻子教唆丈夫及子女参与 一家三代贩毒警逮22人

发布时间: 2011-02-16 14:50: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新竹市警方15日宣布破获一个贩毒集团,主嫌周姓女子不仅教唆丈夫及高龄73岁的婆婆帮忙运毒,甚至胁迫未成年的儿女加入。警方拘提22人到案,但周姓女子趁隙逃逸。
  警方表示,2010年8月接获线报指称,这个贩毒集团以贩卖第一级毒品海洛因、第二级毒品安非他命为主,贩毒对象遍及新竹县、市,还有苗栗地区毒品人口北上购毒。
  警方指出,这个贩毒集团的成员多为周姓女子的亲友,包括婆婆、丈夫、女儿、儿子、妹妹(已故)、妹夫及弟弟等,周姓女子不仅自身深陷毒害,还教唆、胁迫未成年的儿子、女儿等后辈协助运送毒品及吸食毒品。
  警方经过近半年的跟监、埋伏及搜证,见时机成熟,同步搜索4处、拘提22人,并查扣安非他命46公克、改造手枪1把、子弹3颗、弹壳1个等赃证物。
  警方讯后将全案依毒品罪移送法办,并持续追缉主嫌周姓女子。
(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