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奇闻异事

重庆18岁女子开休闲店容留未成年少女卖淫养男友

发布时间: 2011-02-12 15:34:42     来源: 三峡晚报     

  三峡新闻网消息 18岁女子开休闲店做“老鸨”,容留多名未成年少女卖淫,这些少女则将挣来的钱,养活各自的“男友”。日前,此案已由长阳警方侦查终结。

  2010年11月7日,18岁的重庆少女娇娇(化名)来到长阳城区,开了一家休闲店。此前,娇娇曾在外地做过“小姐”,她通过认识的几名青年男子,找到了一些少女,当起了老鸨,做起了皮肉生意。

  据介绍,青年男子们找来的少女中,最小的只有14岁,名义上是他们的女友,每天用身体挣来的钱,交一些给他们作生活费。11月底,其中一名少女的亲人在长阳找到了她,才让几名未成年少女脱离了苦海。

  目前,长阳警方已以容留卖淫罪,将娇娇移交给检察机关处理。   (编辑 任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