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名利场

【图文】村民寻仇绑架他人时发生意外爆炸致1死3伤

发布时间: 2011-02-09 10:09:20     来源:     

  除夕夜,长安区斗门街办官庄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该村一村民和两名男子疑携爆炸物和枪支等驾车到村里寻仇,将一村民绑架并拉至车内。继而欲到下一户人家寻仇时,车内爆炸物意外爆炸,致被绑村民死亡。作案3男子均受伤……

路边散落着爆炸留下来的车体残骸和玻璃碴 记者 赵彬 摄

  除夕夜,长安区斗门街办官庄村发生一起恶性案件:该村一村民和两名男子疑携爆炸物和枪支等驾车到村里寻仇,将一村民绑架并拉至车内。继而欲到下一户人家寻仇时,车内爆炸物意外爆炸,致被绑村民死亡。作案3男子均受伤。

  30余米外可见汽车碎片

  昨日,在村民指引下,记者找到了案发地点。这里是通往官庄村的一条水泥路,距村口几十米远,路两侧是麦田。“看!这些玻璃碎片就是从那辆车上飞出来的,爆炸声传来后,村民们赶到时,只见一辆黑色商务车已面目全非,车后顶部鼓起了一个很大的包,后侧门和玻璃被炸飞。”顺着村民所指,记者来到距马路30米以外的麦田时,不时可见有玻璃碎片和汽车上散落下来的车体碎片。附近,还能看到一堆堆深灰色粉末。(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