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通行证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第一时间|真情时刻|奇闻异事社会聚焦|社会万象|人生百态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社会频道>> 第一时间

中年女子偷自行车被抓当众脱裤拒上警车

发布时间: 2010-10-30 17:28:50     来源: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张皓 李响)昨日,一名中年女子在东西湖一家菜场偷自行车时被捉现行,警察欲将其带走调查,谁知她竟然当众3次脱下裤子,拒上警车。

市民艾女士介绍,上午10时许,她到吴家山中心生鲜市场买菜,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在偷一辆自行车时,被鱼贩及车主当场捉住。警察赶来,要将小偷带上车,不料她3次脱光裤子,赤裸下身,拒绝上车。

多名目击者证实了艾女士的说法。卖螃蟹的王女士称,她的三轮车有好几次差点被该女子偷走。另一名商贩称,此前曾有人看到该女子偷走一辆电动车。

记者随后来到新村派出所。知情民警介绍,该女子说话时语无伦次,看起来像是精神有问题。因为车主没有追究,涉案价值又小,考虑到该女子的人身安全,民警将其送到了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