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暨先进典型颁奖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升,4月24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暨先进典型颁奖活动。

  • 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开展爱心义剪公益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助老、爱老的社区氛围,4月24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琥珀名城社区联合郑州银行花园路小微支行开展了爱心义剪公益活动。

  • 济源路街道三湾街社区开展“体验造纸,感受古法魅力”主题活动

    “造纸术”是我国四大发明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近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三湾街社区妇联在绿城妈妈阵地开展“体验造纸,感受古法魅力”主题活动。

  • 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交警法制深入农村 安全交通伴您行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交通风尚,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守法、文明的出行环境,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与交警六支队于4月24日上午在豫兴家苑7号院共同开展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法宣讲活动。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信访代办”解民忧 架起党群“连心桥”

    “信访代办”是建立在群众家门口的“排忧站”,也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淮安社区积极推进信访代办制度,探索信访代办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在“减存量、控增量、引流量、防变量”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化解突出矛盾,维护居民合法权益,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 中原区启动系列活动 助力房地产市场发展

    近日,中原区为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深入挖掘住房消费潜力,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同时助企纾困,加快房地产业发展模式转变,根据市政府《关于明确房地产促消费、稳投资、保民生工作任务和分工的通知》精神,结合中原区实际,组织中原区商品房团购活动、中原区房展会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