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妇联开展“环保洗衣液 洗衣新世界”活动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动手能力,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4月26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妇联联合龙湖办事处妇联、春天里社工机构在龙之梦社区开展“环保洗衣液 洗衣新世界”活动。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打造“口袋停车场” “春·美郑州”焕新颜

    为进一步解决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周边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打通居民就医“最后一公里”,近日,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以“春·美郑州”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郑好停”工作为抓手,联合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停管中心积极探索打造“口袋停车场”,着力打造“环境秩序+群众需求”双满足的交通治理新格局。

  • 郑州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生日祝寿”活动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传达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做好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按照市老干部服务中心2024年工作计划,近日,郑州市老干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向老干部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 全国首个蓝莓盒马村落户云南 消费者尝到高质平价“国货之光”

    最近,郑州的张先生发现盒马的大蓝莓价格比之前降了不少,半斤装的只要25.8一盒,比不少进口品种便宜不少,这得益于云南的蓝莓盒马村的建立。

  • 济源路街道民安社区:“智慧家长”公益课堂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老师,我家孩子厌学怎么办?”“我家孩子现在正处于青春期,整天不跟我们说话,也不沟通怎么办?”为了引导辖区家长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环境,近日,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民安社区妇联邀请家庭教育牛艳老师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碘盐抽样监测 共享健康生活

    碘缺乏不仅会导致甲状腺肿大,还会对幼儿的智力、发育造成严重威胁。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居民的营养状况,积极推进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和科学补碘的防控策略,近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重点人群碘缺乏病抽样监测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