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巍巍亳都 活力管城”潮流青年艺术季盛大启幕

    为实现城市活力的释放和商都文化的传播,4月29日,又一项“巍巍亳都”系列活动——“巍巍亳都 活力管城”潮流青年艺术季在郑州商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盛大启幕。

  • 金水区国基路街道:节前提醒敲警钟 风清气正过廉节

    “五一”将至,为切实增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4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组织召开了“五一”节前廉政提醒会。

  • 金水区人大国基路街道工委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代表双活动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更好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4月29日上午,金水区人大国基路街道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代表双活动日”活动。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三举措做好基层财务工作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高度重视基层财务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以确保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查处“黑气”窝点 筑牢“瓶”安防线

    瓶装液化气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品,非法存储、买卖、运输危害极大,极易发生爆燃、爆炸、一氧化碳中毒事故,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德润路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日常巡查,发现泽润路与龙湖外环西路交叉口小巷子内有临时房,且有居住痕迹。网格员向前深入查看,在待建空地内发现一处非法倒装瓶装液化气窝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 管城回族区举办春茗行动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

    为切实发挥区位优势,集聚资源要素、政策扶持等多方合力,构建管城回族区产业发展新格局,助力企业增效发展,4月28日,在郑州金岱科创城商务服务中心,管城回族区委、区政府举办“管城回族区春茗行动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活动”。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志峰,郑州市商务局局长王保来,管城回族区委书记张艳敏,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永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