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物流公司6名职工称收入太低反映问题时服毒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20 17:18:42 来源: 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服毒的职工仍在住院治疗。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前天下午2点多,首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首运物流)的6名职工,在向公司反映问题时当场服毒倒地。目前,这6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知情者透露,这6人喝下的是敌敌畏。

  前天下午1点多,众人再次来到公司。王亮说,在会议室内,公司负责人关某接待了他们。就职工们反映的薪酬等问题,双方开始发表意见,但存在分歧,问题没有得到实质性进展。大约2点左右,职工高某突然情绪激动,他站起来从包里掏出一瓶液体,对着关某喊道:“你信不信,问题不解决,我们死给你看。”紧接着,高某将瓶中液体倒在一次性纸杯内,喝下大半杯,因为喝得太猛,喝进口中的液体突然喷溅出来,随后,高某又将杯中剩余的液体喝光。

  王亮说,他和同事们看到高某的举动后赶紧围上来,就在这时,另外5名同事也纷纷将瓶中液体倒入纸杯喝下。不久后,6名同事先后倒下,并出现抽搐、口吐白沫等症状。王亮说,他们拿过瓶子,发现是敌敌畏。

  服毒的6人都是男性,年龄均在四五十岁左右。事发后,公司立即派车将他们送往北京大学首钢医院抢救。(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 作者: 记者肖岳实习记者张剑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