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深圳警方一副处长1个月内收213万为300人入户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20 10:07:07 来源: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涉案警员8人均是相关部门负责人

  本报深圳讯 身为原深圳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副调研员的卢小琼,在一个月之内,就给115户300人办理了入户手续,收受贿赂金额213万元,并用这笔钱来疏通关系,同时涉案的另7名警员也是警方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昨日,该案在深圳中院开庭审理,52岁的卢小琼出庭受审。

  据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 2008年7~8月间,疑犯刘贞文(另案处理)为办理伪造的招调工准迁入户手续,4次将大批假申请招调工材料交给卢小琼,同时送给卢40万~50万元不等的好处费,合计人民币213万元。

  卢小琼先后通过时任深圳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副处长的郭小文(另案处理)、时任常住人口管理科副科长的廖新玲(另案处理)、时任福田公安分局人口管理科副科长的张某梅、时任南山公安分局人口科副科长的许某如等帮忙,直接打印准迁证,共计违规帮助刘贞文办理准迁证115户300人。

  办好准迁证后,卢小琼又先后联系黄贝派出所户证室负责人赖晓芬(另案处理)、笋岗派出所的户证室负责人谭某英、园岭派出所户证室负责人邹某办理了入户手续,申请入户的材料中均没有房产证原件,申请入户者本人也未到场接受审核,所入户口都是空挂在没有人住的地址上。(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 作者: 记者王纳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